close

老妹七個月大嚕,已經可以自己做的很穩嚕,

最近可能因為快要長牙齒的關係,

老妹特別愛吸奶嘴,跟咬東西。

特地去買了一個貝親咬牙齒的玩具給他玩。

那到玩具後的她,可以坐在床上乖乖的玩上個1-2小時。

不錯不錯........這玩具減輕了我許多的負擔。

以下是老妹當天跟磨牙器廝殺的狀況!





ㄣ....老母妳再看啥??



是想要我的玩具ㄇ??





這個東西真的很不錯唷!

我示範給你看....你要看仔細唷!





這個東西一定要用嘴巴去咬,





有沒有看清楚阿,要這樣咬唷!





一定要給他用力很用力的咬,

有沒有看到我都皺眉頭了??




每個面都要給他咬一下!!



咬得我累死了,讓一隻手休息一下吧!!

(有沒有小老頭的樣子@@:)





 好了老母,這樣你會了ㄇ??




我咬累了,現在應該換你來咬給我看了吧??




.....>>他老母我的反應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