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!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

我是新來地球的小花妹,

前陣子因為媽媽在閉關坐月子的關係,

所以一直都沒有上來跟大家打招呼,真是不好意思阿......

沒想到等媽媽出關後,卻又因為要照顧我的關係...所以都沒有上來好好把我介紹給大家!

(妳這小花妹....敢告媽媽的狀!我沒上來更新網頁~還不都是因為你~~)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....為什麼我叫做小花妹

其實我也不知道,就是外婆從醫院把我抱回來的那天開始..他就叫我小花妹

外婆說...這個小名很可愛~~所以大家都這樣叫我

其實我真正的名子叫做
徐 羽 臻  


很有氣質的名子吧....這個名子可是讓我爸爸媽媽想破頭的名子ㄌㄟ;

因為剛開始時媽媽很堅持我的名子裡面不能有"ㄓㄣ"這個音的字, 
(小花妹...這個祕密不能說出去唷...)

ㄛㄛ...媽媽說不能說為什麼不能有"ㄓㄣ"這個音的字....

想知道的那就起直接去問我媽媽吧!

總之反正我的名子就取名叫羽臻就是了。

從今天開始我將跟大家一起生活在這星球上唷!

還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指教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