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休二日...好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

ME:老公,天氣那麼好來出去走走吧!

公:好阿..要去哪??

ME:就去石門吧...很近..環境又很不賴!

於是...我門兩便早早就離開那溫暖的被窩

我先開始打包小花妹要出門的所有用品...

奶粉...旅行用奶瓶..尿布...熱水...等等等

滿滿的一包尿布包....。

老公先打包他的照相機、鏡頭等等準備去給他狂拍特拍一番

而我呢...沒啥好打包的...頂多就準備瓶水去喝......哈哈哈

準備出門時..我把小花妹挖起床....

跟他說座車車要出去玩嚕,這小妮子也不知道是聽懂還是沒聽懂

總之就是笑的很開心..^^





一路上小花妹一樣很乖的自己一人坐在汽車安全坐椅上..

呼呼大睡....ZZZZzzzzzz



(連睡覺都在笑~)

到了石門....天氣真是好到不行....陽光普照大地..


我帶著小花妹在石門到處走走,

一路上老公就在研究不同的拍攝模式...於是就不停的拍拍拍....





到了接近中午...實在是熱的受不了了

我門就跑到涼亭去...納涼



在涼亭那邊..因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小朋友跑來跑去

所以小花妹整個就呆呆的看傻了@@"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