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生一個多月的小花

睡覺的時間總是比醒著的時間多

每四個小時會因為肚子餓而哇哇大哭

但卻在每次喝ㄋㄟㄋㄟ時睡著

半夜總是要起來個一兩次

替小花妹換尿布..以及餵他喝ㄋㄟㄋㄟ

總是睡眠不足的日復一日.....

在娘家....每天早上醒來時,大家都早已去上班上課了

每天就是我跟小花妹在家裡大眼瞪小眼

當小花妹睡覺時....也就是我補眠的時刻

但當小花妹醒著時.....我就必需要陪他說說話

這幾天....小花妹總是在白天睡飽飽...然後晚上就不睡

累死了我這個作媽的...晚上要陪他玩跟他說話

於是...

我門大家強迫他在晚上喝晚ㄋㄟㄋㄟ後

硬是不給他睡覺...跟他做運動,

這樣晚上才不會眼睛睜大大的不睡覺了。



每天負責幫小花妹做運動的就是我老媽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