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盼了好久的連續假期終於到了,

隨然說是雨紛紛....但是卻也顯得格外的高興。

原本想要帶老妹去搭高鐵衝去高雄玩的,

可是在詢問佩珊同學後,,,,,我們還是打退堂鼓了,

原因在於~~~我們只想來個當天來回,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玩的話,

可能我們會玩不到東西之外,還會累個半死又花光錢@@"

於是我門就另尋他處................






想了半天.........






我們終於決定來去離家超近的白木屋文化館走走看看。

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那裏還不錯,難得今天大家都有控,那我門就來企吧!!

從家裡出發,開車不用10分鐘就抵達目的地了。

少根筋的我....完全忘了要把白木屋文化館的招牌跟外觀拍起來

一看到白木屋的玩偶就叫老公跟老妹一起拍一張



白木屋文化館,其實說穿了就是去看蛋糕的製造過程。。。

當我們一進去後,先看到的就是現場diy製作蛋糕的地方,

((由於進去後...我就把相機交給我小叔用,所以也沒有拍到diy區@@".....))

接著我們到樓上去看她製作整個蛋糕的流程....

沿路我抱著老妹往製作區裡面看...



而白木屋對於館裡面的擺設及布置也別有一番用心



這兩個像椅子又不像椅子的東西,在裡面擺了好幾張,

正當我抱著妹妹抱累了的同時,婆婆剛好來把妹妹抱去那張"椅子"坐坐看



一坐上去老妹整個就是笑翻天...高興得哇哇叫。

但因為老妹的屁股那邊剛好有個洞,坐著坐著....老妹就變成這副德性了


整個屁股都陷進去了....

看得大家都笑翻了,婆婆還說...這張椅子好,可以給妹妹練習ㄡ便便用!

((不知道白木屋的老闆聽到了會有甚麼表情  ))


一路上老公看妹妹那麼高興,卻也跟著一起瘋...帶著老妹飛來飛去@@"!

到樓下後,我們看到好大的牛札糖,便馬上把老妹放上去坐



剛開始坐上去,老妹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直看我門



翻來翻去....東看西看



卻在翻到另一邊時路出了這樣的笑容



一副....這個大牛扎糖是我一個人的樣子.....好可愛唷

走著走著,就看到這一個還滿有巴里島風格的椅子



於是婆婆跟小叔就在那試坐了一下,拍個照。。。感覺還不錯吧!!



接著旁邊又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椅子



首先公公抱著妹妹在那坐著拍照



後來小叔覺得那盞燈很不賴,就去給它碰一下



然後老妹看到叔叔在碰,於是老妹也舉起她的手要去碰






最後就是被爸爸抱離開了那裏,還一臉呆滯的樣子





等參觀完後,我門一行人就跑到販賣部去吃蛋糕喝咖啡。

因為當天是假日的關係,那裏充滿了人潮。

於是我抱著妹妹在那邊東看西看,

婆婆跟公公在找位置坐

老公在排隊買蛋糕跟咖啡

小叔在物色他的銅鑼燒

吃飽喝足了....卻也下午4點了,

在妹妹一直哇哇哇...很亢奮的心情下。

大夥上車.....回家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...

由於當天婆婆有去的關係,老公沒辦法帶他的私貨D90去拍照,

所以我門講好了下次....再來去一次,順便把很多沒有拍到照片的地方,

再好好的給他拍一拍....到時再給大家隆重的介紹一番嚕!!

結論就是....其實這篇主要是在介紹我家老妹玩得有多瘋..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