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6

 

一個我們時常經過,卻從沒想過要進去的地方.....

外觀看起來舊舊的,但廣場前卻總是停滿滿的車子...

這一天....託阿婆生日的福,讓我們有機會一窺這美麗又可愛的咖啡館。

 

a13

 

位於石門水庫附近的東尼咖啡,這一天我們一行5台車,約有20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這裡。

一下車就聽到悠揚的音樂聲,那是鄉村風的美式歌曲........

鄉村風的美式老歌一直是我沒有辦法抗拒的音樂....,

每每聽到這種歌曲,就會讓我種想要泡在咖啡店裡,

喝著我最愛的拿鐵咖啡,或許上上網或許發發呆......就這樣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。

 

a1

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製作咖啡的吧檯,好多好多的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!!

左手邊則是個讓人拍照的地方,有著大大小小的玩偶.....大家可以抱著拍照。

其中有個很大很大的泰迪熊,可是因為在那拍照的人太多了....所以就沒有拍到。

a15

 

走進去則是室內的座椅區....

室內的座椅區,有著大大的落地窗,望出去剛好可以看到石門水庫的山水美景!

 

a9

 

這就是從落地窗看出去的美景.....。

平靜的湖面配著翠綠的山景以及雲層朵朵的蔚藍天空、

加上三不五時行駛過的遊湖小艇將水面劃出一道波瀾.....

在搭配著我點好的焦糖馬奇朵+鬆餅套餐......真是一大享受!!

可惜.......可惜.......

這天我無法悠閒的品嘗這美好的一切,因為我帶著老妹跟小妹一同出遊....

 

a14

 

戶外的座椅區,

是個用南方松搭起的戶外休閒亭,每個座位上頭都有著大吊扇....

休閒亭的四周,都有噴霧式撒水器....搭配著旁邊的小花圃,很有到南洋小島渡假的感覺...

只是這天陽光太大、天氣太悶....所以都沒有人坐在外面....。

要是夏日的晚上,能跟三五好友在此喝喝咖啡聊聊天....應該會很不錯(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蚊子!!)

 

49094e3e79190b5947c32232a3e4311b.gif

帶著小朋友....

來這邊喝咖啡最大的好處就是.....這邊有小朋友的遊戲區!!

老妹一進到裡面,看到那小小的遊戲區...整個人樂的不可開支,

馬上跑到塑膠的搖搖馬上面做著不肯下來

 

a3

a4 a5 a11

嚕嚕:妹~要不要下來吃餅乾??

 

老妹:不要!!

 

嚕嚕:妹~要不要喝水??

 

老妹:要!....(然後就一直看著我,但卻又不下來)

 

我心想 (這是要我去拿過來給你喝的意思ㄇ??)

 

老妹:水水...水水....要(猛點頭!! 然後又一直看著我!!)

 

做老媽的我只好很認份的去把水拿過去給老妹喝....

 

a8

 

順便把小老妹一起抱過去陪老妹玩!

 

a12

 

結果因為老妹一直霸占著"搖搖搖"不肯下來,

 

卻又一直叫小姐姐跟他一起玩!

 

老妹:姐姐...坐坐陪你玩!!

 

(老妹還不太會分 你、我、他)

 

老妹:姐姐...坐坐陪你玩!! (又再呼喊一次)

 

老妹:姐姐~~~陪你玩!! (喊的都快要哭了..!!)

 

小姐姐只好很無奈的....這樣跟老妹擠在一起!

 

哀.....老妹阿,你也太強人所難了吧,你看都擠成這樣!!

 

老爸..替他們兩拍張照吧!

 

a7a18a16

 

最後要回家時...老妹還是死都不肯下來!!!

 

紙好連哄帶騙的說...."搖搖搖"要回家睡覺了,我們改天再來找它玩。

 

老妹猶豫了一下,看了看"搖搖搖",又看到小姐姐往門口走去.....才乖乖的下"馬" 跟著大家回家去!

 

老妹:下 次 來 ,搖搖搖....掰掰 , 謝謝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