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60.JPG

凌晨四點半,你在做啥麼??

 

當大家還在夢周公,下不知道幾百盤棋時。

我們一家3口外加老弟,努力睜開眼睛,

刷牙洗臉外加打瞌睡的準備出門企~。

 

老公---永遠都是我門家的大鬧鐘。每天都是他最早起床!

今天當然也不列外。

首先就是叫醒昨晚於客廳打地鋪的老弟

起床!!!刷牙洗臉、換衣服!!

通通弄好後,又坐回沙發繼續打瞌睡zzzzzZZZZZ......

IMG_0562.JPG

再來就是本姑娘拉,翻來翻去的還在床上怨嘆說...為啥要那麼早起床!!!

(呃....早就忘了,約那麼早的..不就是自己ㄇ??)

當初就是想說行程已經由兩天改為一天了,所以才約早點,

這樣就可以早早出門晚晚回家,才可以玩個夠!

沒想到卻是變成折磨自己的爛計畫!! 冏...

 

轉個身... 那時誰???

IMG_0563.JPG

老妹!!!

你怎麼也醒拉??難道知道今日是出遊日??特地早早起??

IMG_0567.JPG

每次假日,沒有睡到11點總是不起床的老妹。

竟然在我在拍照打混外加摸摸搜...的情況下起床!!

IMG_0569.JPG

爬起身,老妹也要開始準備....?!! ^^

 

 

念頭一轉,忽然想到...好像應該要打給阿祐。(為啥要打,我也莫宰羊!!)

還好有打,那個睡到不知道哪日哪夜哪國的人...在接起電話後

(祐) : 喂..........

(我) : 你還在睡??

(祐) :沉默10秒....喔!對吼!!!

挖哩勒....對啥??莫非是做夢做到燒壞腦袋忘記了??

(我) : 還不起來....都要5點了耶!!快快快!!

IMG_0575.JPG

把阿祐還在睡覺的事情,跟正在幫老妹會衣服老公說....

又想到....阿祐如此這般,該不會大家都一樣吧!!!

那.....該不會等下就我門4個人傻傻在葉老師家門口等!!!??

開甚麼玩笑!!當然不行啦!!!

於是呼叫老公一一的打電話。這一打....才發現

原來狗哥也還在睡,葉老師也還在睡!!

烏龜正要準備出發到葉老師家!!

由於大家相差太遠,所以就跟烏龜說...等等我們要出門時打給你!你再出門吧!

 

IMG_0573.JPG

想說竟然大家都才剛起床,想必一定會遲到吧。

所以我們也就慢吞吞了起來。

老弟竟然看起漫畫了!!

 

(殊不知....原來遲到的竟然是我門@@")

 

 

IMG_0580.JPG

5點鐘...

整裝完成,準備出門企集合嚕~

 

IMG_0579.JPG

太陽緩緩升起的早晨,我們這條寧靜的巷弄!

IMG_0578.JPG

清晨的巷弄,沒有人煙...而我們一家.....即將出發前往太平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