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前往太平山...

先在7-11買了早餐、飲料、零食...

我門兩台車

兵分兩路的往羅東出發...

IMG_0584.JPG

清晨破曉的高速公路上

老弟看著天空中太陽快要鑽出雲層的樣子

說是很像神要降臨....硬要我拍張照........

IMG_0585.JPG

中山高轉桃園機場交流道連接北二高....很快的我門就遇到了收費站

IMG_0583.JPG

直直向前衝!!...天色也越來越亮了

大家開始嗑起從7-11戰利品...

忽然間~~老妹大哭了起來

IMG_0586.JPG

媽媽..媽媽的要我抱她

原來是因為太早起床了,現在又到他想睡覺的時刻

車子還在行徑當中,叫老公開慢點...

把老妹抱起來讓她拍在我肩上睡...

就這樣...哄哄哄...哄的我自己也睡著了!!!

 

再度清醒.....咱已到羅東交流道了.......

等待阿佑的車子與我們會合後....再出發!

IMG_0588.JPG

羅東市區路很小.....但是橫衝直撞的車很多

IMG_0589.JPG

 

騎車阿北晃阿晃...一下左邊一下右邊...

ㄚ北阿!!你到底是要騎哪邊??

IMG_0591.JPG

羅東的警察局,蓋的很像別墅一樣

在這邊當警察的應該都過的很優閒吧!

IMG_0596.JPG

三星快到嚕...這就是頂頂有名..."三星蔥"的產地

IMG_0595.JPG

一路上都是綠油油的田野

一眼望去...讓人感覺很舒服

IMG_0597.JPG

來到三星你一定要來吃的三星卜肉店

跟旁晚時分店前的 三星蔥油餅

因為是一大早...沒得吃,那就繼續趕路吧...

DSC00036.JPG 進入綿延彎曲的山路

(由於我怕暈車的關係,所以早就倒頭大睡了,所以這張照片是截自於狗哥的相本)

睡睡醒醒....怎麼還沒到~~~

放眼望去...高山峽谷....

IMG_0635.JPG

 

路途遙遠..右彎來彎去....倒底啥時會到站!!?

整台車上就剩老公醒著....往那高高的山上衝衝衝!!

IMG_0602.JPG

清晨6時從楊梅高速公路出發......開了3個多小時

就在老娘我在那蜿蜒的道路上...快要抓狂的階段!

我們終於到達....太平山的入口處....

興奮如我.....終於到拉!!!

IMG_0600.JPG

老公把車停在旁邊....大家下車透透氣....拍拍照

把太平山的招牌給她拍個清楚

DSC_0029.jpg

怡人的風景,舒適的氣溫.....一堆騎著腳踏車從山下騎上來的腳踏車好手門

(.看到腳他車手騎上來,心裡好生佩服阿!!...)

大家都停在路口......大家都在說...."到了到了,終於到了!!"

DSC_0028.jpg

填寫入山保險名單,要進入太平山的人大家都要寫!!

((然後再購買入場票卷時,一並繳交出去,這樣太平山的工作人員才會替你保險唷!))

在寫保險名單時,ㄚ祐看著我寫的字 說: 呦...你的字越來越好看唷

於是乎...葉老師也來看一眼 便說: " 你的字就跟你的人一樣美 "

哈哈哈~~~這大概是我認識葉老師以來,他講的最中肯的一句話啦!!

DSC_0027.jpg

再拍張照....準備入場嚕!!!

 

(殊不知...入場後...還有遙遙到路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